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乙級證照超搶手!陽光禮儀師全面迎戰

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開辦至今即將進入第3屆(民國99年11月14日),陽光禮儀服務部各級同仁連同新進人員逾七成取得丙級技術士證,部份資深禮儀師甚而連續兩屆受邀擔任棺級技術士技能檢定監評人員。陽光的專業服務,禁得起客戶與證照的雙重考驗!
好還要更好,根據殯葬專業證照製度會議資料,未來喪禮服務技術士證照將往乙級發展,專業度更上一層樓!一位國家認可的禮儀師,可能需要同時具備以下資格:
1.取得喪禮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2.修讀殯葬專業課程達20學分
3.於合法殯葬禮儀服務業2年之實務經驗
而合法殯葬禮儀服務公司,至少要一位禮儀師符合上標準,才具執業資格。可以預見,取得喪禮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的禮儀服務人員,在業界將十分搶手!
陽光執案禮儀師皆具備3年以上服務經驗,在喪禮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內容尚未公告的今日,陽光禮儀師已經開始全面迎戰,公司積極安排具執案資格禮儀師參與各項學分課程,目前正參與華梵大學所興辦臨終關懷、喪葬文化史、悲傷輔道等學分課程。時至乙級技術士考照內容公告之日,相信陽光禮儀師早已作足準備,拿下國定認定的禮儀師資格,勢在必得!